乔不砚

约稿q+1695756971

粉色睫毛

  “好了嘛~”即墨岚支着下巴看着千道流纠结的拿着两只胸针 ,满脸纠结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即墨岚无奈的问道“千道流小朋友 ,你再纠结下去的话天都要黑了~怎么这么犹豫不决,来我看看 。”


  两只稚嫩的小手上 ,一只粉色的猫猫(奇奇怪怪的样子) 和一对翅膀,即墨岚挑了挑眉头 ,看向依旧在纠结的小朋友 。“我觉得这个猫咪很像你……”


  “诶?有吗~那这样吧 。”即墨岚伸手拿走了那只小翅膀 ,扎在了自己胸前 ,另一只小猫咪则到了千道流胸口 ,可可爱爱的小朋友配上粉色小猫咪 ,该说不说还挺好看~


  “小猫咪像我吗?”


  “像!”


  “好吧好吧~”


  


  森林之中,原本那三名封号斗罗已经折损了一名 ,却不知为何 ,依旧在搜寻千道流的踪迹 ,有这么深仇大恨啊~


  即墨岚带着千道流轻飘飘的落在一棵树上 ,捏捏手中小小的手 ,对着人眨了眨眼睛 ,笑眯眯的样子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人罢~


  “要他们死吗?还是放他们一马 。”


  “杀了罢 …… ”


  小小的手攥紧拳头 ,年纪虽不大,但在武魂殿中的风风雨雨 ,跌跌撞撞可不是白受的 ,偌大的武魂殿 ,也不能教出来一个心软的少主吧 。


  小小的年纪 ,不应该受这么多苦 ,但不受苦,他可在武魂殿站不住脚啊 …… 


  风起 ,叶落 ,人亡 。


  星星点点的血迹喷洒 ,两名封号斗罗无声无息死在了这森林中 ,谁会知道呢?


  


  “想去看海吗?带你去玩玩 ?”


  “好!”


  


  夜晚的海边总是很美,海浪阵阵 ,海风吹着 ,坐在岸边眺望 ,几只萤火虫冒出头来 ,围绕在二人身边,零零散散几颗椰子树 ,月亮高高悬挂在空中 ,圆圆的 ,有点像月饼 。


  “阿岚……好像有个人诶”即墨岚看着海岸发呆时候 ,一阵浪来 ,海水卷上一个小姑娘到岸边 ,两人走近一看尽是沉默 。


  “她睫毛是粉色的诶!”


  (动漫某一幕粉色的睫毛直戳我心!)


  即墨岚在她身上感受到了一丝神意 ,淡淡的蓝色附着在身边 ,他皱着眉头 ,若是被哪一位看中的继承人也不至于如此 ,是供奉吗 …… 


  他回头看了一眼千道流 ,天使一族 ,他身上的气息便是更加重 ,但 ……


  即墨岚轻叹口气 ,魂力拖起人来 ,牵着某只思考自己会不会失宠小朋友的手,回了家 。


  把人收拾收拾 ,放在了偏室 ,自己提溜着昏昏欲睡的小天使进了屋子 ,看着眼睛都睁不开还是紧紧抓着自己的千道流 ,思考现在小朋友精力不应该很旺盛吗?怎么一个两个睡得这么快 。

评论(21)

热度(1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