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不砚

约稿q+1695756971

大供奉被自己捡的狼崽子扑倒了

接稿  下面是一个无偿!

同人乙女梦女都接

bg,gb,bl,gl我都能搞!

原创oc也可

自带价找我呜呜


  “你叫什么名字  ”


  “沈初然”


  “此后 ,你就是我的徒弟了 ”


  


  我是被老师从落日森林捡回来的,老师说 ,我的眼睛很透彻 ,让他看清了一些东西,而后老师带我回了武魂殿 ,我成为了他的徒弟,唯一一个 。


  所以我在他眼中 ,会是特殊的那一个吗?


  老师说我的天赋很好 ,武魂又产生了变异,所以 ,我会成为他的骄傲 ,他手中所向披靡的利剑 。


  


  “你们看 ,她就是大供奉的徒弟吗?看着也不怎么样嘛,也不知道是怎么当上的 ,走 ,跟我试试她的实力去 。 ”


  “这样不好吧 ,万一大供奉知道了怎么办?”


  “大供奉哪来的时间管这些事情 。走不走 。”


  沈初然淡淡的听着他们的话 ,面上没有一丝波澜 ,她从来不在意这些东西,无父无母 ,在森林与死神赛跑 ,她怎么会有感情呢?她在意的可只有老师一人 ,她只会成为老师手中最锋利的那把剑 ,会斩断所有拦住老师步伐的阻碍 。


  那几人来到了她面前 ,毫不客气的说道“喂 ,你就是大供奉的徒弟 ,看着怎么这么弱啊 ,来,跟我比试比试 ,你若输了 ,可就要让地方了!”


  沈初然站起身 ,看着眼前耀武扬威的人没说话 ,只是默默武魂附体 ,四个魂环闪着异样的光芒,那名少年也是毫不客气 ,嘴角勾起一丝笑 ,五个魂环 ,高出沈初然一个阶级的魂王 。


  千道流也静静地来到一旁的一个毫不起眼的小角落 ,倚着墙眼中的情绪显示出他并不是很平静 。


  比试很快结束 ,结果显而易见 ,沈初然不要命的攻击毫无防御 ,肩膀上长长的血痕与对面那人倒地不起的样子 ,也没有让她有什么别的表情 ,直至瞥到角落中的那人 ,对视 ,笑容从脸上浮现 ,没有在分给别人一点目光 ,直冲冲的奔着千道流而来 ,站在那人面前时  ,轻轻一声老师 ,眼睛亮晶晶好像见到宝物的巨龙般 ,血顺着手滴到地上 ,使得千道流微微皱眉 ,满脸不赞同的看着她  。


  沈初然随手擦了擦血 ,随着人回到了属于他们二人的小院落 ,这里种满了千道流毫不客气从月关那里搜刮来的鲜花 ,主要是小徒弟喜欢嘛  。 


  屋内 ,千道流皱着眉头为她包扎这伤口  ,沈初然也不喊疼 , 只是看着低头为她包扎的千道流 ,目光如炬 ,千道流看着丝毫不觉得怎么样的人 ,恨不得一巴掌呼上去 。


  “今天怎么如此气恼 ,使这样不要命的打法 。 ”


  “他要跟我抢老师 。”


  千道流被气出一个笑来 ,问道“我是他想就能抢走的吗?我的徒弟永远只有你一个 。”


  沈初然摇摇头“老师是我的 。”


  “好 ,你的 。”


  


  温馨的师徒日常 ,也好像不太温馨 。 


  千仞雪从外面回来时 ,路上倒是听了一道的八卦 ,什么大供奉的童养媳 ,什么其实是私生女 ,千仞雪满脸懵逼的听着这些花边谣言 ,来到了供奉殿 ,看着懒洋洋躺在人身边还被喂着水果的千道流她呆住了 。


  “爷爷 ……???”


  千道流一个转身回到了正常的姿态,好似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轻咳两声 ,看着面前呆若木鸡的孙女“雪儿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千仞雪满脸幽怨 ,“爷爷 ,我一月前就来了信件说我要回了”


  沈初然仿佛没有耳朵一样依旧在与橘子作斗争 ,把上面的白丝都剥下来 ,然后反手塞进千道流嘴中 ,千仞雪努力忽视两人的互动 。


  “哦对了雪儿 ,给你介绍一下 ,这是我收的徒弟 ,沈初然 。”


  “徒弟 ,不是童养媳吗?爷爷我知道你挺孤独的我还是支持你的不用这样安慰我 ,”


  “什么童养媳……”


  “没事爷爷 ,我跟她聊聊  。”


  “等…………”


  


 


  


  


  只见两人迅速统一了战线 ,一瓶瓶药被塞入沈初然手中 。  


  哈你问什么药?不能播的药 。,


  论千仞雪费口舌的给自己忽悠了一个“奶奶”?


  懵懂然然眼里只有老师  。


  


  千道流满脸红晕的看着房内自己好孙女送来的各种不能播的东西和不能播 ,被自己的好徒弟开阔土地 ,辛勤耕耘 ,酿酿酱酱 酱酱酿酿 ,全身上下被玩了个透,他真的会谢 。


  


  第二天千仞雪就跑路了 。

评论(8)

热度(814)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