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不砚

约稿q+1695756971

碧磷蛇皇与他的龙

  


是旧文重修


时间线在唐三被独孤博拐跑后 在冰火两仪眼中--








        傍晚的最后一缕阳光逝去。








        蓝电霸王龙宗中,玉元震起身,走到窗前,默默看向窗外落日森林方向。




        




        “不知道那森林里的人怎么样了, 半个月不见不会把我忘了吧。” 叹了口气道:“看来只能我去看看他了  这么久不见肯定想我了”








        进入落日森林内部 ,毒阵之外,“小蛇!我来看你啦~!” 蕴含封号斗罗魂力的声音传遍毒阵 。旁边一只可怜的小松鼠被无辜波及 ,啪叽倒了下去。




   




        冰火两仪眼中的唐三一愣。








        “哟,老毒物 ,这是谁啊,难不成是你的——”




     




         话还没说完,独孤博气急败坏道:“闭嘴!别乱说话,不然……”




     




         “知道啦知道啦,我不会跟他人说你有了第二春?”唐三调笑说。




     




         “你!哼!”独孤博一甩袖子,往毒阵外走去。




  




        “你又抽什么风!”




      




         “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咱们都半个月不见了,你都不想我的吗!”








         玉元震委屈巴巴的说到。“我在宗门里忙得很,你又不来找我!我只能自己过来找你了。”








        独孤博不忍直视 说到:“下次再喊这么大声 ,我就把你毒哑!还有里面有客人,我还有事,你没事就先走吧。”




        “什么!你让别人在里面跟你在一起还赶我走?!”




        “你小点声!”




        “不行!凭什么我走,我倒是要看看是谁!”








         玉元震气冲冲的就往毒阵里走,一边走一边嘟囔 “为什么让别人进去都不跟我一起!”




          独孤博只得拦住他,“解毒丹吃了 一会中毒了我可不想给你解毒,把你毒死在这里得了” 








       “老毒物这是?”唐三看着直冲冲进来的玉元震问到 。




        “我是他男人!”




        “玉元震你又抽什么风!”




        “我明白了我现在就走 ,老毒物你们聊”唐三带着手中的草药用八蛛矛离开这个显得他格外多余的地方。




  




        “玉元震你想干嘛?要死啊你?”独孤博头上好像有了个实体的💢




        “小蛇~我想你了啊。你都不来找我 。”




        “你语气正常一点,别恶心我!”




        独孤博捏紧拳头,恨不得一拳头砸在这个不要脸的老龙脸上。




      




        “老毒物!你毒的解药我炼好了!”唐三的声音从山壁上传来。








         玉元震猛的抬头,死死盯住独孤博,问到:“毒?什么毒?你中毒了?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




        独孤博刚张口还未来得及说话。




        “你之前晚上总是不见人也是因为这个?阴雨天心情不好也……”独孤博垂下眼眸没有说话 。




 




        唐三拿着一瓶药走了过来,递给独孤博。“老毒物我先溜了,你们好好聊。”唐三没有放出八蛛矛 。只是运用鬼影迷踪溜出,去了药圃。“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唐三调笑着说。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宁愿和一个小辈说了给你解毒?”








         玉元震的声音逐渐变得激动沙哑。“你心里从来没有过我是吗?什么都要瞒着我……”




 




        “不是!我只不过是——”独孤博的声音变得慌张起来。




        玉元震转身的动作更刺激了他。他一把拽住玉元震转身的袖子。




        “你听我说,不是那样的……我只是怕……”




        “你怕什么?我还在啊,我也有能力保护你,而不是什么都处处被你瞒着!”他的声音越来越大,神色也愈发激动。




        独孤博软下脸色,只是拽着玉元震的袖子。用那种接近撒娇的语气说:“不是想故意瞒着你,你听我说……”(过程略)








        “什么事我都可以和你一起面对的 ,以后有什么事不要瞒着我了好吗?”玉元震面色好转。








        “那以前的就不算了吧。”




        “你到底还瞒了我多少!”




        独孤博心虚的笑笑,“也没多少了。真的。”




        被突然公主抱起来的独孤博的面庞染上一丝绯红。“啊!死老龙你要干嘛!?”




         玉元震抱着他的小蛇走向岩壁上的洞穴。








         “我觉得有点事需要在床上聊聊。”




 




         “你撒开我!玉元震!”




  




         不远处的唐三默默感叹:“希望老毒物的腰安好。”

评论(21)

热度(146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