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不砚

约稿q+1695756971

【剑骨风】乙女……攻略?

  

  宁风致一身黑袍长长的帽兜挡住了他的容貌与身形,他慢慢悠悠在这满是混乱的地界淘着宝贝,当然,七宝琉璃塔的鉴宝能力不是吹的,当宁风致目光落在一块通体泛着粉的宝石上,他好奇的挑了挑眉。


  走近那摊位,轻身下蹲,随手拿起那枚看起来除了好看毫无用处的宝石,仔细一看,嗯果然除了好看毫无用处,但是他有些不解,这东西给他的感觉肯定不简单,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不明白,他无奈的摇摇头看向那呆呆愣愣看着就好像不太聪明的人。


  那摊贩大喜,小心翼翼的伸出两根手指晃悠,宁风致也丝毫不在意,随手扔出一袋金魂币,那摊贩瞬间捞起那袋子金魂币,收拾摊子就走了,留宁风致一人在风中凌乱。


  这宝石他卖了足足两月,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卖了出去,而这颗,无论他如何推销对方就好像看不见也听不到一样,可把他愁死了。


  


  


  午时,阳光正烈,宁风致带着满魂导器的好玩意回了七宝琉璃宗,看着空荡荡的屋内和满满当当的桌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随着外面弟子修炼的动静,宁风致一个人苦兮兮的处理完了一桌子的公务,刚刚伸了个懒腰,正准备出去溜达溜达,蓦然一道白光在他眼前一亮。


  两个亮闪闪的选项漂浮在宁风致面前,他有些懵,觉得自己是被这一堆公务冲昏头了,苦笑一声摇了摇头,没想到那字越来越亮,使劲的在宁风致眼前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


  「a.陪尘心喝茶」


  「b.看古榕修炼」


  宁风致犹豫了一下,手指不住的敲打着桌面,他在思考自己脑袋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而那白光变换


  「宿主您好,我是系统008」


  「您被选中成为了乙女系统的第一任宿主」


  宁风致嘴角不住的抽搐,他到底是带回来了个什么玩意啊!


  「您目前有两个攻略人物」


  「每一次的选择都会造成好感度的升降」


  「请慎重选择」


  宁风致轻轻叹出一口气,知道自己没有产生什么幻觉但也十分无奈


  攻略……还是两位……还都是自己的两位叔叔


  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评论(8)

热度(31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