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不砚

约稿q+1695756971

浅浅的怀了

  孕期   

                                


  


  月关


   


  “关关 ,你是不是胖了,都长肉肉了 ,好软 。”你把头埋在他的肚子上 ,嘴里碎碎念着 ,他一巴掌就呼在你脑壳上面 ,你吃痛 ,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他气呼呼的质问你“怎么现在又嫌我胖了?当时谁说不管怎么样都最爱我的 ,怎么你现在又看不上我了是吗?”


  “我没有 ,错了嘛宝贝 ,只不过你看 ”你轻轻戳了一下他的小肚子 ,表示真的变得圆滚滚 ,你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 ,一愣 ,小心翼翼的开口“关关 ,你是不是 ,怀了?”他一脸看白痴的表情看你 ,你却突然来了劲 ,出门就拐来了某个倒霉的医师 。


  好嘛,真怀上了 ,我真棒 。


  即使这样想着  ,你也有些呆 ,他看向你 ,毫不客气的指挥你道“我想吃鲜花饼 ,现在 。”


  “我觉得现在需要找教皇冕下请个假  ,我这辈子都没想到会找教皇冕下请孕假  。”


  


  你摸着刚刚有些起伏的肚子 ,满脸思考 ,他没忍住踹你一脚 ,你却灵光一闪 ,把人扑在床上 ,好奇道“关关 ,咳 ,你那里好像也鼓了一点 。”


  “什么 ……滚 !!”


  “关关我就试试有没有奶 ,真的不是想占你便宜!”


  


  千道流


  你抱着他坐在大殿的椅子上 手忍不住的rua着他的翅膀 好奇又不敢触碰他的肚子 ,只是眼巴巴的看着他微微隆起 把衣服撑起一道弧度的孕肚 。


  你把头贴近他的肚子,听着另一个生命在自家宝贝肚子里安了家 ,不开心,即使是你的种 ,但是老婆是一个人的 ,二人世界刚刚过上几天啊!委屈屈。


  "怎么 ,这是你的孩子,你不高兴什么?"


  "没有我只是觉得 ,明明你能好好陪我过二人世界 ,这刚多久啊 ,就被他打扰了,呜呜"


   他用翅膀圈住你 ,把头靠在你的肩上  ,轻轻开口道“把武魂殿扔给比比东 ,我陪你出去走走?”


  “可以吗”


  “你想的话,就不会有问题”


  他陪你来到了天斗城的一处远离人烟风景又不错的院落住下,他肚子慢慢变大,搞得你每天神经兮兮 ,恨不得每时每刻贴着他 ,他也无奈,每天也只是在院子里散散步,晒晒太阳,等着新生命的降临吧 。





生病+键盘不听使唤搞得我好烦躁,一点不在状态凑合瞅瞅吧……

月关@𝓼𝓽𝓻𝓪𝔀𝓫𝓮𝓻𝓻𝔂 

千道流@搞天使神位给千道流当嫁妆 

评论(13)

热度(110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